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金融学院▷下一个在中国好项目成功融资的就是你

金融学院

下一个在中国好项目成功融资的就是你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3 12:02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想起中国好项目导师的一段话,一个企业做的再好,不会资本运作,这就相当于你骑自行车别人开飞机!到最后,你的员工、你的客户都坐飞机去了,你还一个人在骑自行车。资金在一个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可以说是成败的关键,特别是对于一些中小企业,在融资难的情况下,要想搭上飞机快速发展,真是难上加难。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专业服务中小企业,解决中小企业融资的一些问题。
 
    中小企业融资难,已是不争的事实。 在世界经济的发展中 ,普遍存在着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世界各国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采取了各种不同的对策。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过程中,各国政府都不遗余力的采取了财政政策与其他经济政策相结合的方法。造成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在不同国家、地区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及原因;即使是在同一个国家、地区,在不同的历史环境下表现都是不同的。
 
中国好项目成功融资
    中国经济正处于一个转型的时代,很多行业面临着转变,进行着刮骨疗毒式的转型。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 (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推进金融创新,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路演环境,致力于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大力支持企业低成本展示,丰富融资策略和促进金融资本对接。中国好项目自2016年启动以来,备受广泛好评,很多企业通过中国好项目成功融资。最重要的是,它们完成了自我升级,使企业获得了更好的发展。
 
    中国好项目不仅仅是融资,更多的是以前没有接触投资人的,现在有机会跟投资人面对面交流,以前没有跟资本市场大过交道的,现在实实在在的跟资本站在一起,在这里发生着许许多多的人生第一次。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友情一份知识,更多的是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去挑战自己的短板,应该怎么面对未来一些新的改变。
 
    总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要从现实情况出发,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进行金融制度安排;另一方面,中小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通过加强内部财务制度、疏通融资渠道有效缓解融资难问题,为新一轮的发展注入活力。

导师团队

  • 唐德国
  • 金融学博士、投资银行家 财政发改委 PPP专家 基金投资委员会主任 城镇建设投...
  • 王建辉
  • 中创国际董事 运营总裁 日月神集团运营总裁 第一夫人集团执行合伙人 天使...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