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三十余年香杉路入选中国好项目走上发展快车道

新闻动态

三十余年香杉路入选中国好项目走上发展快车道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7
    
    中国好项目入围企业壮象木业董事长叶新忠先生从20岁开始就与香杉结下了不解之缘。直到今天,经历了30余年的风风雨雨,叶新忠依然对香杉有着不可磨灭的情怀。
 
    谈起香杉,叶新忠滔滔不绝。起初他是杭州千年舟集团的股东,这是中国第二大板材生产的知名企业。在拥有如此成熟、稳定的事业的情况下,叶新忠毅然决定退股,独立创建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做这个决定,不被理解几乎是必然的,承受着家人的指责和不理解,叶新忠开启了困难重重的创业之路。“当初我老婆还说我精神有问题,其实不是的,因为我觉得我不做这个会成为我一辈子的遗憾,”叶新忠说:“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多彩,有陶瓷文化、诗词文化还有酒文化等等。包罗万象、丰富多彩的文化都得到了发展,但是独独少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香杉文化。像贵州那里满山遍野都是沙漠,既然有这么好的孕育香杉文化的土壤,那我们就应该发扬传承,这是一种使命和担当。”
 
    叶新忠说:“不能让中国历史悠久的香杉文化在我们手里断层或者消失。创业是会很苦难的,但是苦难是能被打败的。首先要有个强大的内心,有把一切困难踩在脚下的决心。乐观向上、调整心态、整合资源、发辉团队精神、诚信待人等等这些信念能帮助我解决一切困难”抱着这样的想法叶新忠遇到了中国好项目。
 
    叶新忠在贵阳电视台初步了解了中国好项目,紧接着听了中国好项目广西分部的介绍,他毫不犹豫地选择加入中国好项目这个平台,参加路演活动。“参加好项目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让我懂得了融资不仅只有银行,还有好项目这个平台,让我学会了如何推广企业、如何参加企业路演,目前,得益于中国好项目的推广,已经有一位香港投资人对我的项目有投资意向,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 ”叶新忠谈起中国好项目连连称赞。
 
    几十年的坚持,源于对创业的信心,对香杉的情怀。谈起创业,叶新忠对正在面临困难的创业者说:“创业总是艰难的,但是当我们面对创业的时候,我们没有退步,也没有退路,只能一往无前的面对困难。我们要有信心。不要害怕困难,因为只有勇敢面对困难我们才有希望,为了希望,我们要一直坚持走下去。”
 
    最后叶新忠对中国好项目说:“希望我们中国好项目,能继续为我们创业者实现梦想。帮助缺少资金的这些企业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我们中国好项目,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