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走进中国好项目深耕发展健康事业

新闻动态

走进中国好项目深耕发展健康事业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8 15:34
    周焰萍中国好项目59团成员,她以前经营过美容院、餐饮、报关报检货运公司,目前在专心打造747仙草园。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目前她在龙门县种植灵芝已有10年了。
    周焰萍已自主创业19年了,仙草园项目是她第5次创业。仙草园项目是一个长达10年的项目,项目理念是灵芝采摘观光旅游,周焰萍说:“主要是引流客户走进747仙草园,了解具有2000多年的灵芝文化,亲身体验采摘灵芝,品尝灵芝宴,休闲养生,达到捆绑销售的模式运营。”
 
    谈起灵芝,周焰萍打开了话匣子,她说:“2008年,我偶然来到龙潭镇游玩,听说这里有人种植灵芝,于是我带着好奇心找到了农户,当时他对我说灵芝具有防癌抗癌和提高免疫力的功效,而且对得癌症的患者有很好的辅助治疗。”听了这些话,周焰萍对灵芝产生了兴趣,因为她的父亲和哥哥都因癌症先后离开了她,所以她深知健康的重要性。于是,周焰萍就买了一些灵芝回去送给了客户和家人。没想到2个月后,客户打电话来说当时送她的灵芝孢子粉产品用完了,感觉非常好,不仅能帮助她深睡眠、排便,还改变了她的精气神,连感冒都少了,客户让周焰萍继续帮她买,同时,周焰萍自己用灵芝孢子粉的时候感觉也很有效。后来,周焰萍经过深度调研发现80%的客户对于灵芝都抱有较好的评价。于是,在经过市场、环境、地域、气候等各方面的考察后,周焰萍决定发展灵芝事业,她说:“我在2009年就开始租地注册公司种植灵芝,在2011年把报关报检公司转让,专心打造747仙草园,我的理念是把真正的绿色健康带给人类。”
    创业初期难免遇到很多困难,周焰萍说:“初期遇到很多很多困难,电、路、水都不通,而且因为公司刚起步,在经营上存在很大的困难,我前5年都是带着样板出去走市场、找客户。但当我说到灵芝孢子粉,很多人都带着怀疑的眼神看我,一副不相信样子。经历了许多的心酸,个中感受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后来经过多方奔走,周焰萍基本解决了硬件问题,她说:“虽然遇到过很多很多困难,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我相信健康产业已经来临,绿色、健康产品将会大大的受到人们的需求。”
    一次偶然的机会,周焰萍接触到了中国好项目,她抱着怀疑的态度来到了中国好项目的海选现场。“经过好项目的徐老师的讲解让我决定了参加中国好项目路演。”周焰萍说,“走进中国好项目,让我获得了很多的人脉资源,增长了知识。我感受到中国好项目所有的导师们和工作人员都在为我们企业耐心教导、默默付出,更感受到中国好项目这个好平台的真实性,这个平台是实实在在的在帮助我们这些中小企业发展。参与中国好项目后让我增强自信,也知道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要有更大的资本资金对接,要逐步改善和规范化。”
    目前,周焰萍已经和意向公司完成签约,她说:“衷心感谢中国好项目的创始人创立好项目这个平台,能让我们这些中小企业有机会发光发亮,做大做强,梦想成真!祝愿中国好项目越办越好,红红火火。”
 
    接下来周焰萍要把绿色健康从源头做起,逐步完善和规范化。她说:“我的目标是让747仙草园能成为中国绿色、健康产业的领头羊,把真正的绿色、健康带给每一个家庭,产品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周焰萍跟广大创业者说:“送给所有敢追梦的创业者,只要你敢信,就会梦成真。走进中国好项目,给予你企业新生的一次机会,让你的企业更上一层楼,你准备好了吗?”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