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专注挖掘机20余年通过中国好项目路演迈向成功之路

新闻动态

专注挖掘机20余年通过中国好项目路演迈向成功之路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6
    韩脉是中国好项目47团2号选手,他专注挖掘机维修相关工作20余年,用心钻研、全力奋进、在创业的路上他永不止步。
 
 
    因为项目负责人有30余年工程机械维修的经历,所以要利用自己多年来总结的经验给想要真正学技术的人们带来帮助。他说:“我发明了挖掘机单点故障判断法,故障判断简单、准确、误判几率低,对市场上数十个品牌的挖掘机出现的10万余个机、电、液故障现象进行梳理,总结出挖掘机故障规律,并制作成时长约3分钟的故障速判微视频。”
 
 
    目前这个项目已经运行8年了,前后投入超过了1千万,创造如此耗资巨大、耗时长久的项目,韩脉自然是经历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他说:“各种心酸都经历过,我都不想再回首了,但其中最难忍受的是各种闲言碎语,别人都以为我是个骗子。”虽然创业路上艰难多,但是韩脉不信邪,他说:“我就坚信活着干,死了算!”只要活着,什么都能解决,至死方休!
 
 
    通过中国好项目广东工作人员的电话邀约,韩脉来到了中国好项目的舞台,他说:“来到中国好项目只是想把自己的项目晒一晒,看看自己项目的含金量怎么样。”谈到资金问题,他说:“从中国好项目回来后,通过中国好项目这个平台的宣传,我获得了融资,继续投入数百万,用于3D制作,基本完成建模的基础工作,现已转入视频动画制作阶段,预计2019年7月可实现视频上线。同时,已经订购基于第三方平台开发的自主APP平台,利用这个平台的直播功能,建立国内唯一的工程机械直播间,以社交媒体+招生、4S店招商的方式进行传播。计划5月推出在线直播课堂,课程内容以提供故障解决方案贯穿始终,目前,已和广州岭南技术学院进行洽谈,双方共建华南地区的工程机械维修实训基地。”
 
 
    韩脉接下来的经营方向特别朴实,他说:“接下来我要按既定方向走,上市、普惠、不忘初心。”说到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韩脉谦虚地说:“我还在路上,还在摸索。”
 
 
    最后,韩脉对广大创业者说:“中国好项目是一个很不错的演武场,真刀真枪,成王败寇!同在中国好项目上车,但下车的时间不同,看到的也会有所不同。退一步,可能万劫不复;要撑住,终会一片坦途。”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