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智能茶几顺利入围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

智能茶几顺利入围中国好项目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0 11:31
    中国好项目入围企业,湖南麦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在智能家居行业摸爬打滚12年,见证了智能取暖茶几的从无到有,到后来不断发展,但是这些,他觉得离自己的期望目标还相差甚远,发展进程太慢,所以按照他自己的话说,创业是“冲冠一怒为实现智能茶几的工业化之路”,他始终认为智能取暖茶几能大有作为,像这类能给大众带来温暖和便利的产品,不能仅仅是“作坊式”的存在。
 
 
  有了目标,马上付诸行动,但创业的艰辛,远远超乎常人的想象,公司组建到现在,先后投资3000多万,前期需要大量资金投入,他把房产和车辆,能出售的就出售,能抵押的抵押,很多人都不理解他,本可以过安逸和比较富足的生活,为什么还要这番折腾,但是不管如何,他都始终坚信和坚持自己的梦想。刚开始投产的时候,如何在大批量生产的情况下保证产品质量,他决定亲自抓生产,连续4个月,每天最多睡5个小时,头发都大把大把掉,再辛苦,他始终都非常乐观,甚至还自嘲“光头更加有老板范”。
 
 
   
    湖南麦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科技企业,目前拥有“麦虹”、“精谛”两个注册商标,荣获12项国家专利。目前主营智能时尚茶几、餐桌、学习桌、空气净化器、破壁料理机,安全智能检测器等产品。
 
 
    在李君眼里,人才放在第一位,为了一个专业人才,多次南下广州,不远千里邀请其加入。公司非常注重科研投入,每年投入占比7%~10%,同时,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加强智能化家居和新材料的研发,正因为这样,公司每年推出的新品,几乎都能成为市场爆款,也成为行业内竞相模仿的产品。
 
 
    李君说,他的目标是把智能取暖茶几打造成一个工业品,让这个产品像电视和电冰箱一样普及,进入千家万户,给用户带来温暖和方便,产品工业化生产后,稳定性会更好,价格会下降,这样人人都买得起,大家才能真正享受科技带来的智尚生活。
 
 
    来到“中国好项目”的舞台,是想让更多人了解这个产品,另外也是希望能借力,快速推动智能取暖茶几的工业化进程,让产品更加普及,进入更多人的家庭。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