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铭德·乐居借力中国好项目打造大健康服务综合体

新闻动态

铭德·乐居借力中国好项目打造大健康服务综合体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30 14:48
    肇庆市端州区铭德乐居养老院有限公司总裁尹蕴是中国好项目62团34号团员,带着“铭德·乐居大健康服务综合体”项目来到中国好项目,这是她的第一次创业, 从2014年开始创业,距离现在已经5个年头,说到创业的初心来源于“报恩”。 由于父母工作比较忙,外公外婆退休后,用本来最应该享福、最逍遥自在的十几年来照顾自己,用满满的爱与温暖呵护着她长大。从那时起她的心里就已种下了报答外公外婆的种子。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长大成人,总是尽量把时间留给家人--每当肇庆有一个新景点或者消遣的好地方,都会第一时间带老人家去走走,分享新鲜的事物;每个星期也会定期回外公外婆家里,陪老人家聊天,整理家里的内务,为他们修指甲剪头发等等。
 
 
    然而尹蕴总是想,这仅仅是能为外婆做的这些小事吗?觉得这远远不够。她说:“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在大街上你会见到很多老人牵着小孩子的身影,或者年青人三三两两地逛街,或者年轻家庭吃饭购物,极少看到年轻人牵着老人出现。我觉得世界变了,不应该是这样。”年轻一代太多人觉得幸福理所当然,忘记了“孝”与“感恩”;如今物质日益丰富,人们买东西给老人是很容易的事情,然而老人真正需要的其实并非这些。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让其他年轻人都能意识到,并重视 “关爱老人”的问题。中学她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大学于澳洲科廷科技大学就读,主修室内建筑设计。尹蕴在大学期间,专注研究分析养老环境设计,对老年事业产生了浓厚兴趣以及衍生出一份使命感。她在澳洲多次造访不同的护理院、养老院,去参观学习,为的就是吸收国外的成功经验,把好的启发与理念带回祖国。
 
    “子欲孝而亲不待”,于是,这位留学在外的尖端人才毅然决定投身养老事业,担起外公外婆以及千万长者们幸福养老生活的使命与责任。
 
 
    2018年3月13日铭德·乐居品牌发布,到现在已经一个多年头。铭德·乐居大健康服务综合体由“八大服务体系”组成,旨在打造15分钟生活圈的各种养老服务对接--包括但不限于长期照料、健康咨询、生活援助、文娱活动、老年教育等等。让广大长者找到归属感和安全感,老年生活得到保障同时,也能发挥余热、实现自我价值!一直坚持一个思想,要打破传统行业的老式经营模式及树立新的、更迎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养老服务模式,必须要有年轻的力量加入。因为新思维碰撞出来的火花才能标新立异,重新定义“养老”二字,带来惊喜!所以,在组建团队的过程当中,他们寻找的是年轻一代人,并且要有养老情怀,或者有一个“养老故事”,驱使他们去做这个有意义的事业!但对于这个“新兴行业”,很多年轻人不感兴趣,导致我们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寻找培养团队上。
 

    她说:“感谢中国好项目平台给予她去相信去实现的机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很多人都是因为一个想法去而创业,这是一次冒险。在冒险的过程中,创业者会遇到很多磨难与打击,如果忘记了当时那份炽热、冲动、而又坚定的信念而退缩,必定会与在目的地的珍贵宝藏失之交臂!创业者可以彷徨、可以疲惫、可以心酸、可以懊恼,但不可以放弃言败!”
 
    尹蕴作为年轻的创业者所从事的养老事业她说到:“养老”事业是一场马拉松赛跑,决定开跑就不能放弃、不能一步登天,这是需要耐力与坚持的赛事。她会把铭德·乐居做到“立足肇庆、面向湾区、走向全国”。
 
 
    对广大年轻的创业者她想说:人生就应“先苦后甜”,生活就是“波澜起伏”。所以,年轻人别再在必须奋斗的日子碌碌无为、浑浑噩噩了!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