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中国好项目助力婴婴向上获1亿投资

新闻动态

中国好项目助力婴婴向上获1亿投资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05 21:23
近日,婴婴向上(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好项目入围企业)通过中国好项目平台的对接正式与AD-VC基金签约,获“赛马系列基金”1亿投资。
 
 
中国好项目助力婴婴向上获1亿投资
(签约现场,左为AD-VC总经理沈海江,右为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永斌)
 
婴婴向上(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婴婴向上)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为早幼教投资人提供各类综合服务的平台,涵盖品牌合作、课程加盟、运营管理、师资孵化等多个领域。同年6月,婴婴向上(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同名托育品牌-婴婴向上,率先践行“普惠托育”+“普惠早教”双普惠理念,获得市场认证,被授予“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称号。
 
 
(对话品牌节目,左为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永斌,右为中央台节目主持人海霞)
 
2020年初的疫情,让整个市场都遭受了巨大地冲击,特别是早幼教行业,很多同行都纷纷破产清算,而婴婴向上却逆势而上,不减反增,创造了托育行业又一奇迹。婴婴向上在行业深耕多年,基于丰富的市场经验形成了一套先进的盈利可复制模式,能让园所投资人用同样的投入做到多元盈利,巧妙的把园所固定的资产和隐形资产盘活,所以他的投资回报率和回报周期明显高出同行。
 
婴婴向上在中国好项目路演现场
 
(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永斌在中国好项目路演比赛现场)
 
2021年5月婴婴向上为整合资源,不断寻求提升自己,让惠普化托育走进千家万户,站在国际视野高度打造中国特色的托育品牌,创始人诸葛永斌老师亮相《中国好项目》路演竞赛,获全国前20强,三家专业投资基金青睐,现场签订资本投资意向协议。经过七个月的尽调和洽谈,婴婴向上与中国好项目战略合作伙伴AD-VC正式签约,接受AD-VC与中国好项目合作的“赛马系列基金”1亿元投资,在一年内进行广告投放。1月到3月春节期间广告以多组合方式投放,广告覆盖高铁站,机场航站楼,长途客运站、城市中心户外等渠道。3月后开始每月投放规模达到上千万元,这会帮助婴婴向上在品牌升级,产业链接,园所合作三方面产生加速作用。
 
婴婴向上在中国好项目路演成功签约
 
(婴婴向上在中国好项目路演现场成功签约投资意向协议) 
 
在今后的发展中,婴婴向上将借助品牌推广,并且不惜余力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快速完成全国子公司的落地,在2022年年底前争取完成全国300个地区服务商联盟和30家省级运营中心。建立全国本地化服务集群,帮助走入托育行业的投资人们提升管理技能,健全招生体系,加强服务水平,让中国老百姓都能上得起高品质的普惠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婴婴向上在高铁站、机场航站楼、长途客运站、地铁站等渠道投放广告)
 
婴婴向上目前估值已数亿元,受到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及投资人等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今后将插上资本的翅膀快速腾飞!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