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企业课堂▷中国好项目是真的吗?要交什么费用吗?

企业课堂

中国好项目是真的吗?要交什么费用吗?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2
开始了解中国好项目都会这样的疑问,中国好项目是真的吗?要交什么费用吗?对于刚刚接触到中国好项目的中小企业或者创业者,总会有这样的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国好项目是做什么的。

中国好项目2.0

中国好项目2.0是集大众传播、宣传推广、大数据应用、融媒体策划于一体的综合性媒体服务平台,旨在为创新创业者搭建展示产品和创意、对接投资机构的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融智问题,也为投资机构带去更多有前景有潜力的好项目。

2020年,中国好项目2.0是在中国好项目1.0积累四年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后疫情时代的资本市场、商业新生态做出的全方位升级版,旨在通过更密集的商业连接、更广泛的宣传矩阵、更庞大的资本关注,让资本回归本源,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实体经济。他们以2000多场项目海选、近100期路演竞赛,近200期精品电视节目经验为依托,针对性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媒体方面,拥抱湖南广电,开动创投“新引擎”;服务方面,流程再造,跑出创投服务“加速度”;团队方面,智库支持,汇聚后疫情时代“星实力”,同时以互联网+资本+媒体力量赋能创业,让创业更简单。

我们的中小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充满了艰辛,就像一个人在漆黑的夜晚独自一人在走路,前面一片黑暗,只能凭着感觉摸着黑往前走,前面是否有坑一概不知。而中国好项目要做的是打造一个中小企业发展生态圈,帮助中小企业更好更健康的发展,给这些摸着黑走路的人一个灯塔,把所有走夜路的人都聚集起来抱团取暖,一起走夜路的人多了,大家可以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形成一股强大的战斗力,这就是中国好项目的价值。

中国好项目历经五年的发展历史,在这五年间《中国好项目》电视节目不断曝光“中国好项目”这个品牌,使得人们对中国好项目的印象不断加强,想到资本对接、金融服务就会想到“中国好项目”。在节目效应的下,随着《中国好项目》电视栏目的不断曝光,“中国好项目”产生了源源不断的品牌效应。

而有些人也发现了这点,当品牌达到一定程度可以产生效应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借助这个的品牌的力量为自己的品牌达到宣传的目的。这也是建立自己品牌的重要途径。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