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企业课堂▷2017贵阳中国好项目海选第二季正式起航

企业课堂

2017贵阳中国好项目海选第二季正式起航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01 14:42
  2017年2月15日,随着中国好项目第二季发布会在世界众筹之都贵阳胜利召开,2017贵阳中国好项目海选第二季也正式起航了。走过了2016硕果累累的第一年,中国好项目将发力2017年,以博大的胸怀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新的一年“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将以新的姿态,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自2016年1月第一季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近千家企业及项目方参加了金融创新交流活动,数百家企业获得了提升和帮助,数十家企业参与活动后获得了各类资金的帮助。随着竞赛体系的完善,整体竞赛项目质量也逐步提高,2016中国好项目第一季已经圆满结束,通过这一年中国好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包括合作伙伴的辛苦努力,中国好项目活动的品牌形象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2016年在中国好项目的舞台上,有的人收获的欢笑、有的人收获了资金、更多的人收获的是渠道和资源。当然,也有人收获的是遗憾!
 
  2016年来参加“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企业很多,其中有很多的企业项目是初创项目或者不成熟的项目,这些企业在中国好项目的道路上有些波折,由于自身的不足没有收获自己想要的东西,难免会心生遗憾。但是,千万不要气馁,失败是成功之母,创业做项目要的就是拼劲。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只要敢去拼搏敢去闯,就一定能等到自己发光的那一天。人生就是不断的失败失败再成功,别人成功了那是他已经失败了99次。
 
  在参加过中国好项目之后,有些项目人回来后好事连连,很快找到了合作伙伴签订了合同;有的人看到了自己的未来,更加坚定了以后企业的运营方向;还有的人订单接到了明年,预见自己明年营业额翻翻。有些项目人回来以后觉得,工作思路豁然开朗,做起事来目的性更强,工作劲头十足。
 
  中国好项目就是这样一个舞台,激发你的潜能,虽然不一定能让你融到资金,却可能带给你比融资更珍贵的东西。中国好项目见证一个个创意从无到有的蜕变,陪伴一个个企业成长发展的历程。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