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坚持信念通过中国好项目寻求蜕变

新闻动态

坚持信念通过中国好项目寻求蜕变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6 15:27
  中国好项目入围企业鑫福克斯沙发创始人骆春峰,1976年生人,做过商贩、卖过蔬菜。他不断蜕变的人生轨迹最后创立了鑫福克斯沙发开展家具事业。这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公司,主要负责生产及销售软体沙发和红木家具。
 
 
  骆春峰从小经历过很多苦难,从17岁开始做小生意,骑三轮车卖过蔬菜,卖过水果,性格坚韧又不服输的他,通过一点一点的积累,慢慢步入了家具行业,开辟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
 
  从个体户到业鑫福克斯沙发创始人,骆春峰创业已经有八年时间了,在他创业的八年里,他一刻不敢放松自己,目标是打造出一个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家具公司。他看中了软体沙发的长远发展,相信自己的眼光,他的话不多,但他的每一句话都透露着坚定和不屈。他说:“创业要讲究诚信、重质量,产品要实实在在。我的经验是要把产品做好,把诚信做好。”把产品做好、把诚信做好,简简单单的话语透露着他的信念和坚持。
 
 
  创业路上少不了艰辛和困难,创业初期的资金短缺、技术人员短缺等情况困扰着骆春峰。起初,他寻求朋友及亲属的帮助,希望能够解决资金和人员上的问题。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直到他看到了中国好项目的节目——一个集融资搭建和企业管理培训于一体的平台。他说:“是中国两个字触动到了我。”他希望能借中国好项目这个平台解决公司存在的问题。随后,抱着对中国好项目的看好和信任,骆春峰参加了中国好项目的路演,他说:“我看到了中国好项目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敬业和专业,也从中学到了丰厚的知识。”
 
 
  通过参与中国好项目,骆春峰学习到了企业经营方面的知识,收获颇丰。他说:“中国好项目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像企业家们的大家庭。”通过这次的学习,骆春峰对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有了更为明确和坚定的目标,接下来他希望能在全国开办多家专卖店!
 
 
  最后,骆春峰给广大创业者寄语:“希望全国的创业者都能干出自己的成绩,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